close


孤絕是一種墮落。
唯有「愛」才通往不朽。

人的年齡,它無聲地蠕動在一個看不見的生命的裏面。
有時它長時間地在那裡茫然的冬眠著,好久好久都不曾移動過一步。
有時它卻又像是突然間醒來似地,轉瞬間它就一下子,
鑽透到那一個生命之成熟的盡底裡去了。
可是人到底要往哪裡去呢?
人,他只不過是一個等待與希求的種子罷了。
...年輕時一瞬間都是永恆,而漸漸老時,一切如彈指之間,在希望、落空中反覆.....默默,默默,一切默默,時間靜止,在心底.....

一切真正的時間只有現在。
有的人要果實,有的人要花,有的人要粗枝大葉,而他卻只愛純樸和種子。
.....我只要單純的去愛、偷懶、看山看海....

夜已深,生命,它不可捉摸。~~陳正中的畫線
我們的不完整,也許可以在對方的特質裏找到,所以依舊尋找愛情和諧與美麗~。
陳正中的手抄
.....陳正中(此書的第一個主人)的註解,讓我會心一笑,因為最吸引我注意的人,往往有一特色能彌補自己的不完整。




真正的鬥爭便是要超出自我,而真正自我的超脫,卻正在那一個寬而包容之行上的回歸中。
.....我的回歸是什麼?深思中.....



想瞭解「什麼」能讓人有力量.....
我要尋找我的勇氣,去補平心中一直想要補平那一角,
究竟哪一天?我可以沒有藉口去拒絕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去重新體驗,
都怪我太愛熟悉了!

我心裡有一山,山中有一個模糊的靈魂,有時清晰,有時模糊,
勇氣才能讓模糊的山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