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耶誕夜來到路思義教堂望彌撒~~特別又有意義~~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聖善夜 神子愛光皎潔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榮發出來榮光普照
耶穌我主降生 耶穌我主降生


這輕鬆又莊嚴的氛圍~~忘情的唱著詩歌~~~



雲上的愛

誰讓白雲飄的自由自在
揮灑著它的色彩

誰讓人生值得你我關懷
揮舞著年輕的夢

就在白雲那一端  就在妳我的心坎
悄悄藏著一種愛  看不見也不明白

就在白雲那一端  就在妳我的心坎
悄悄藏著一種愛  那是雲上的愛

哦~~雲上的愛
在我心中  不會離開
哦~~雲上的愛
從天上灑落下來
再一次把我心門推開 


戶外依舊是席地而坐的人群哼著詩歌~~許多人玩著自己的影子~~

我在最左邊呢~~~

離開路思義教堂,往文理學院找尋裝置藝術,但今年的裝置藝術散落各處~~~

以環保為主題的裝置藝術~~

教堂前的詩歌吟唱,充滿歡樂的氣氛~~


離開教堂周邊,來到其他學院的樹林中,
是露天的演唱會,光影加上樹影交錯,
無目的的聽著歌,放空放空,竟也如此讓人陶醉。
雖然今年的裝置藝術沒去年的精彩(個人認為),
但能在這天和我的上帝約會,
心滿~~~ 意足~~~~



 ps:附上去年的裝置藝術:

#1

#2

#3
也是美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