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手工卡片~~雖遲了點~~但我感受到燙燙的祝福~~


金燁和金澧這對雙胞胎常會給我意外的驚喜,
不是寫e-mail就是寄手工卡片,
要不然就會偷偷留個言告訴自己的現況,
每每收到他們的卡片總是高興十分。

認識他們真的很久了,
由於他的父母跟我家熟識,又一一當了校長和主任,
進而在學校時常跟他們混在一起畫畫和聽聽他們的心事,
居然也就成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
金燁和金澧雖然是雙胞胎,但個性迥異,一個嚴謹,一個大而化之,
雖有時會鬧點小脾氣,但總是能將大人交代的事如期完成。

我收到卡片了,但目前不會回信,
明年我會帶著你們這些親愛的小蘿蔔頭的住址,
在我最愛的梵谷展中買明信片寄給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但不要太過期待,因為看展的日期還在預料之外~~~
芷筠、思儀、昀兒,妳們也要耐心等待喔!!

附上金燁製作的繪本封面,以及他的粉彩素描,會發現他真的很有才華.....

標題下的超讚,這本繪本還得獎去展覽呢!!(因為這作品,我得到縣政府獎狀呢!)

左:問金燁為何要塗黑背景,他說因為是金燁的畫作。右:金澧的作品顯得細膩多了,問我喜歡誰的作品?是隨意


一樣的事,透過這一對雙胞胎表現不一樣的風格,
人世間的事不也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