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此地,看看北歐二手家具,坐坐舒適的沙發椅,或者只想~散散步~什麼都可以~


二個台北來的小朋友,
和一卡車的北歐家具、一個小吧台,
住在園道旁的小透天厝裡,
當你慢跑 溜狗 散步 經過這裡,
不論清晨 正午 黃昏,
歡迎妳!
進來看看台北來的朋友,
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進來店裡散步步。-----------------散步舖的明信片上的文字


輕旅行筆記本的口袋名單,又在其中一筆打勾了。
雖然目前是換貨中,少了空間擺飾的一統性,
看著每一單品,每一家具都非常有質感,
讓我感受到森林的氣息,想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這面牆透著大自然的氣味,我喜歡~

我喜歡這面牆~

這扇門~真美麗~
再拍個側身照~

這沙發椅~看了就知道應該很舒適~老闆說可以來坐坐~不用點飲料~

另一器皿~一樣有創意~

它的高度~有點......


把手一樣的美~

吧台附近~簡約風當道~覺得白色和不銹鋼配上簡單,真是絕配~
獨一無二的板凳~

我喜歡這木桌~

有設計感的器皿~

木頭音響~

這面牆太有表情了~

給愛旅行的人~

我點的冰卡布奇諾~飲用~層次分明,咖啡濃郁爽口~
姵希的印度冰奶茶~
專賣北歐二手家具的散步舖~

散步舖傢俱事務所 (店內可無線上網)

地址: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14號

電話:(04) 2302-0502

       (04) 2302-0502   

營業時間:13:00~21:00 (隔週休一、二)

我的建議:散步舖隱身於小巷弄內,我們經過一番波折才尋覓到它。
提供個簡易路徑:往台中市區方向,中港路遇英才路右轉,直直走遇向上路右轉,
看見向上路79巷的路標轉入,會先經過法米法式甜點,再經過當代藝術,
看見一棟白色建築右轉,轉入66弄,即可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