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喜歡明信片及「冀寓」這老房子,於是...... 
 
有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版主
他突然起了一個念頭
那就是在5都改制前想擁有來自25縣市的明信片及戳章
於是一些熱中此道的一群狂人(我也是~繞圈圈中)
開始積極參與這項活動

一開始
想著應該是無疾而終吧

但因為版主水蜻蜓的魅力
居然慢慢的成形
還到了有可能完成大家眼中艱鉅的任務
這時我心中那期盼逐漸升高

終於要印成明信片了
水蜻蜓鉅細靡遺的寫下明細及方式
在還沒望穿秋水前
我從郵差天使中接到那引領期盼的包裹
(灑花~~)

抱著包裹
趕至下一個上課地點
坐上公車拆包裹
先瞧見水蜻蜓秀氣的字跡及真實名字
再看見裡頭的明信片
凝視著正反面的風景和文句
心中湧現的是
感動


 車上拆下包裹還拍照留念~鄰座的人覺得我是神經病呢!

它和東海大學合照

我的作業~水蜻蜓說當作被老師罰寫功課吧!

 這些明信片開始要去旅行了

註:感謝水蜻蜓非常,還有這些素未謀面的朋友,因為大家的用心,我看見台灣的美麗,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