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1

 

依舊背不了一個單字,

在行進中,在寒冷中,

在眾同事中,我仍然如故的低調,

找一個隱密但大家都能找到我的地方備課以及喋喋不休的念念有詞,

我依舊背不了一個單字。

 

一個小小的方法,我終於背了一句長長的句子,琅琅上口,

最好是,生活充滿小確幸。

 

 

image  

 

#2

 

小日子。

有花有草有水果,還有色彩,

我的長官走近一看,說著看課外書還要做筆記,認真。

 

其實是因我健忘。

 

 

image 

 

#3

 

小日子。

不斷重複,重組,

改變色彩。我是宅女。

 

image

 

 

  #4

 

排列組合。

 

寒冷也是一種味道,

這是我連看了兩部日本電影,其中最深刻的一句話。

 

 

image  

 

#5

 

烏雲散去,

陽光灑落大地,色彩即將改變。

 

image

 

#6

 

練習勇敢。

之前將它送給了他人,

不過這四個字一直留存在我心中。

 

於是,我深刻的明白寒冷也是一種味道。

 

*2015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らいねん。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