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太工整   在他人眼中似乎覺得雜亂   但我確認為是美麗


星座書上說
太陽星座影響外在行為
月亮星座影響內在心裡層面
年紀漸長   在我身上越趨明顯


不斷的在天平上衡量   每件事物    每個人和自己的關係
當天平失準後        馬上義無反顧的拋棄
於是一件事中間有了間隔距離      之間的空白加大
就背道而馳了    
那該握緊的那世人眼中的曠世珍寶猶如糞土
不要回頭   就如同絢麗的夕陽般     只是過往雲煙
而美麗從此停留在那一刻



蒼涼也是一種獨特的美麗
是一種靜謐    舉世無雙



美麗的夢   她的打呼聲實在太大聲了
當她把我吵醒後   卻又安然入睡
完全不顧我在旁用力的搖晃   用力的搖晃
依舊
呼呼大睡
於是我
靜靜的凝視她的美麗
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