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容易受保護     但永遠不被看見
然而一身炫麗並是目光焦點的          易被天敵瞧見並被犧牲

對有保護色的動物們產生興趣      
這是惺惺相惜的憐愛嗎?  或許這就是生活

偶爾來點顏色       但只准在我的鏡頭下胡亂
來一點有趣的!

而妳正在看我嗎?        
  不!我的眼神渙散!因為我好累!起肖了!

拜託!
我不是垃圾桶!



心中有一個想去的地方     是刻畫著高中和死黨騎著單車兜風的時光
那一條秘徑    有我青澀年少的回憶

這一天         我走上這條靜謐的農村小路
尋找熟悉的景致
到達「終點」的路標指示時            回頭

回程時
我明白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