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收到一封忘了署名的明信片時     喔!還好我知道主人是誰......



真的很美的郵票    所以我也買了兩套收藏





收到時    剛好遇見我最愛的野薑花     於是拍了好多張照片








原本我會累積個五六張才會po系列文
但這三張明信片的相似度和相異度    讓人聯想在一起
一:都忘了署名   還好我剛好知道它們的主人是誰
二:兩個都是優秀的文青
三:一張的主人在台灣的最北端    一張的主人在台灣的最南端
於是  有了這篇文
於是    我想說:「收到親筆的公開信(俗稱明信片),我欣喜若狂!」
真的     謝謝你們

加映場:有一種信叫明信片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