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上的花開了喔。我在新社花海。

GRD3很適合盲拍。這是真的。

我習慣的角度。GRD3展現的風情。

很沒特色。不過我覺得花瓣在跳舞。

聽說它叫太陽餅。我叫它微笑。

我親愛的家人。吃是重點。

杏苞菇正美麗。真是漂亮的花?

菇菇是重點。對吧新社大人。

阿公。那個這個好吃喔!

欣欣向榮。太陽公公我來了。

攤販是重點。這是真的。母女一樣美。

只是綠的可愛。不要惹我。

它叫層雲。原來雲也累了。

我的NikonD90終於出來透氣了。太久沒有出來見見世面。

發芽中。我喜歡麻袋。

裝置藝術。哈哈。就是沒有重點。

我喜歡的長春藤。還有那紅花。

此次受我關注的高梁。第一見面。你們好。

是高梁。是高梁。

排排戰。在金門?

紅氣球是重點。還有藍天。白雲?

玉米叔叔。主角是飛翔的紅氣球。

小米。小米酒。

很有個性的花。正開懷的笑。

來開個會吧!看如何趕走擾人的人類。

來個全景。是吧!叫波斯菊花海。



新社。對我而言,等於波斯菊花海。
蓋了新社的319微笑章。達成100年的一個心願。
看了許多不是花的植物。心情正美麗。

加映場:新社花海(1)、新社花海(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