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搖擺著,找尋世界可愛的那一面.....

#1  
回家唯一的路,
被昨夜粗心的流星撞落了
依舊跨越失落的那一段。

#2
還好星星還在,還好期盼還在,還好信心還在,
在蜿蜒奇詭的的秘徑中,盡情冒險。

#3    
生活中,隨時可反射自己的模樣裡,被嚇得躊躇不前。
突然想起我只是一輛小小的玩具車,只要藉著助力,順風奔馳就好。嘟嘟嘟。

#4
有時會遇見進退兩難的困境,
一朵烏雲飄來,又緩緩離去.....一朵烏雲換緩飄來,又緩緩飄走,....居然,陽光普照....

#5
激烈的追逐,誰也沒有追到誰,大家都累壞了。
天黑了,一切靜默。
休兵吧!等待將開始狂奔:一、二、三、四......

#6
暫停著,從日出到日落,佇立著,一動也不動,............蟄伏.........等待時機。

#7
沒有動力,怎麼辦?
苦思著沒有用,倒立也沒有用........那就跌入美食中吧!

#8
碰壁了。
假裝是山。假裝是樹。假裝是房子。假裝是人,嗯!有點無聊。

#9
開往秘密基地的車車,現在在哪裡?
那輛載不了很多人的MINI COOPER,可不可以將失聯的好友一起載過來?
開往那一方的嘟嘟,開往遙遠的記憶。

#10
請問夢想之國怎麼走?我找不到,
那就只要專心欣賞世界一點點的美,一點點的美就夠了。

#11
向前一步,退後一步,都讓人猶豫不決。世界就此凝結。

#12
有時已站在山之巔處,依舊無法看見事情的全貌,
小草已經長到天邊,毛毛蟲已經變成蝴蝶了,我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13
等待『等待』的來臨。

#14
於是養了一隻「夢」,每天在我床下呼呼大睡,我在床上被鼾聲吵醒,失眠了。

#15
決定出發。
清晨,我們出發。微笑。
正午,我們佇立在小店前,休憩。
黃昏,我們追日,直到太陽落海的那一刻。
夜晚,星星月亮對我召喚,在靜謐的森林中。
清晨,我們出發,微笑。......有時在原地轉圈圈............

#16
遇見的。
可以重來一遍嗎?可以賴皮或退出嗎?一定要加入嗎?
有時忽然忘記,這樣做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過,啦啦啦,飽滿的人生或許也只是如此。
啦啦啦,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有有效期限,不要忘了。

#17
感謝老樣賽車廠裡的MINI COOPER特別訪問報導,
雖它他有些內容引述了幾米大師的文字,還是感謝它抽空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