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在許多人心中,她不足以代表花蓮,但我卻不這樣的認為....."..

#1
座落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森林小學,校園規畫採用生態工法加以設計,
幾何圖相對稱的白色屋頂,和叢山相互輝映,一點也不唐突,讓人想一覽她獨特的面貌。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這次特別感謝我的家人,為了讓我一睹她迷人的樣貌,特別從太魯閣岀口折返,
來到這隱密山林中的小學,了卻我一個小小的願望,
讓我的花蓮版圖又多了一景,心情更加的美麗。

註:這是不太多人感興趣的一站,但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站。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