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廳的明亮和大器,很難讓人不喜歡,於是到處都是拍照的人.....

#1.     
依山傍海,聳立在海拔220公尺海岸山脈的北端,10餘公頃維多利亞式建築造景設施,
環抱太平洋,碧綠的花東縱谷盡收眼底,讓許多人來此看夕陽,望星辰。



#2
傍晚時分走在小徑上,居然有墾丁夏都的氛圍,讓人覺得奇妙。

#3

#4

#5
其實在這鬧了一個笑話。
和家人出外,我像個十足的白癡,從不太記房號,這天依舊如此。
我相信庭會記住房號,就在她約我一起去看她爸媽的房間時,我二話不說的跟了出去,
於是,慘事發生了。就是她爸媽的房號是幾號?我們的房號是幾號?
回想著剛才來的路,發現每間房怎都長得一模一樣,
於是,在轉角等待有人來找我們。時間分秒過去,
庭就打電話去大廳去我們究竟住哪一房號。
於是這有這一張照片了。糗!

#6
老爸和老姐研究著線圖,發現有張大桌子挺不錯。

#7
一大早,吃了不太oK的自助早餐,來到很棒的泳池游泳,
旱鴨子的我當然是陪客。(住海邊居然怕水還真怪)
而超會游泳的鳴當然盡情的游著。

#8
學第二年游泳的庭,也游著標準的泳姿。我看了汗顏,掩面而逃。

#9
不游泳的人到大廳閒晃,發現好Q的玩偶,每個都想帶回家呢!
 
#10

這次捨棄了海洋公園,其實住宿加海洋公園是比較划算,
不過幾年前已到海洋公園大玩特完,所以捨棄此行程。
遠雄悅來飯店在家人的心中是一家好飯店,
尤其是它的床鋪真的超舒適的。^^

註:這是此旅行的第九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