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房子賣著咖啡    特別的香醇


珈琲院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我特愛小巷弄內的店      所以總得在周邊繞呀繞      才能和它相見

存中街是我很喜歡的一條街    此附近有一大片的老房子
而珈琲院是我一直無法到訪的口袋名單咖啡店
這一天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和他打個照面
那牆面的色彩和「珈琲院」這三個字 的版子搭配得如此的完美
對我而言      說什麼也要進到裡頭喝杯咖啡

在點咖啡時      和老闆閒聊著點菜單的名稱為何不是耳熟能詳的珈琲院
老闆說著「珈琲院」的由來          根本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巧合
原來是一位木工老闆贈送刻著「珈琲院」的木版子祝賀開店
當木板子隨意掛著的當下
經過的人轉頭看到「珈琲院」三個字       心想那就進裡頭喝杯咖啡吧
後來大家口耳相傳      就稱這家咖啡館為珈琲院

聽了      能在有著美麗巧合的店中喝著黑咖啡
是美好





牆面的顏色和「珈琲院」的招牌多契合

姵希和玲玲打卡中

打獵中

如果可以的話.......













有理念的咖啡意念

遍佈全球的咖啡味

我最喜歡的一隅

另一區塊




珈琲院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165號
電話:(04)237-61273
時間:三、四 1200-1800。五六日 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