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綿綿不斷的冬雨。讓人開始喃喃自語。
好多人打著哈欠,真的這種天氣容易讓人昏昏入睡,
連我都想躲進被窩裡,所以看見快打瞌睡的人,
只能製造聲光效果,然後將名單記在心中,
找個機會問個問題,當作報仇。




#2
我看見春霧,真的以為是春霧,在24節氣的小雪之後,
原來它只是天氣開始劇變的前奏。
這就如同凡事都有個徵兆,在細細觀察和體會後。






#3
冬藏的時刻真的到了,我開始裹足不前。
盤算好的一個人遊蕩行程,全部延宕了。
這是正常現象嗎?






#4
每天必經的路,看著鳳凰花開花謝,結莢果,
從沒發現有這張椅子,這天當完導護,在雨天的街道上晃著,發現了這張椅子,
想著它老早就在這嗎?絞盡腦汁的回想著,無疾而終。

如同,生活中的人事物,它或許早就存在著,
只是自己未曾發覺,罷了!





#5
我的美麗。等於在你心中佔的百分率。





#6


雨天做事,總要找點苦中作樂的事。
放下抱怨,上天總會送來特別的禮物,
所以我拍到雨天採收的稻穗,
而這可是我長大後第一次看見滿滿一車的稻穗。
當然我會因這一點點小小的驚喜,有了愉快的心境,在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