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就是找點樂子做啦!

#1
等放學,等隊伍,於是和導護生玩拍雨滴的打獵遊戲。

#2
無緣由的討厭在大清晨看見磅礡大雨,於是在葉脈上找到樂子。

#3
傾盆而下的雨,原本還沒被淋得那麼濕,真是他好運我倒楣,
在我鎖上後門的那一刻,你及時趕到,
於是迫於無奈,我只能一隻手被雨淋得為你開鎖。:(

#4
全身濕得跟這花一樣,於是找跟我一樣下場的人互相取暖,抱怨。

#5
雨漸歇,為這三四天的濕意留點紀念吧!

#6

#7

#8
不僅上頭留下雨天的痕跡,連地上也是精彩。

#9
為了慰勞我的濕意,一群孩子趁雨停,陪我找小葉子。

#10
應該不會再這麼瘋,在大雨中拍照。
苦中作樂的導護工作終於快要結束了。
:)近期內,應該不會在大雨中打獵了。

不過也說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