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3234  

 

情緒和體力到達臨界點時,睡覺是最好的修復方式。

每當學期中要慢慢接近即將到來的三分之二的跨越期,

在這一個階段,我要想盡辦法--睡覺。

 

一天秋末冬初,號稱白晝最短的時刻,

當天一收工回家馬上直撲床鋪躺平,

心滿意足要補個一小時的眠。

 

R0033254  

 

驚醒。

一定要開燈睡覺的自己,在一片無盡的黑中醒來,

無助恍惚的無力感席捲而來,

總之感覺就像囫圇吞棗吞下了整個過往回憶,

那空白似的起初那只是個非常小,約莫點點般大小的洞一樣的回朔,

但隨著在黑暗中那體內的不確定感不斷增大,

最後成為無底的虛無,

還有究竟我在哪裡呀?是國中時代或大學時代...

 

急忙開燈,

趕快遠離過去和現在的臨界點,

呆坐著,這是一股龐大的後悔和不想往前的氛圍,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才傍晚五點多,感嘆著這夜來得真快。

 

R0033275  

 

原來老人家說的對,絕不可在傍晚時分睡覺,傷身。果真如此。

不過,睡覺後,我又可上路,繼續忙碌,

迎接下一個臨界點了。

於是我在這一刻看見了一段話:

生命就是太陽,今天落下去了,明天還會升起來,只是每天的太陽都不同。

:)

 

 

 ::我的GRD也即將到達操壞的臨界點了。攤手。可物色新貨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