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6  

 

#1

 

夏天燃起一把火,亮晃晃像一把刀。

 

夏天,適合走路和無所事事的浪費時間,

在百般無聊之餘,出去找路,

邊迷路邊想著:

一定有些什麼,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IMG_3137  

 

#2

 

迷路,是為了找鹿?

其實也不是如此,我只是漫不經心的走路,

還有,聽風在唱歌。

 

 

IMG_3133  

 

#3

 

走路,是想和蓄勢待發的花苞相遇?

依舊是來得太早或是太遲。

 

IMG_3135  

 

#4

 

然後惋惜來早了

 

IMG_3130  

 

#5

 

ㄧ早,心迷路了,

開窗,望見12在我家落腳足足一年又開花了,

原本想著晚點拍,但心想怕錯過時機,

於是抓起相機和拿著手機下樓拍著照,

等晚上回到家,12閉著花瓣休息,

隔天居然就謝了,

我訝異於12的花居然是一日美麗,居然和牽牛花一樣是朝顏,

咦!之前為何都沒發現。

 

義山詞句:

曾省驚眠聞雨過,

不覺迷路為花開。

 

頓悟。

心迷路了,花開為心解惑,

是的,迷路原為看花開,

為了看花開,我只能繼續迷鹿,

繼續疑惑生命一直遇見的衝擊,

迷鹿找鹿著,迷路找路著。

 

 

iphone\直接取代G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