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14 (2)    

 

今天微笑了嗎?

 

_DSC0010 (2)  

 

夢想有點皺,但捨不得扔掉,

這時陽光輕輕撫摸著夢想說著話,她說:繼續擁有夢想,皺了就讓它皺吧。

 

可是,陽光太溫柔了,於是不小心睡著了。

 

_DSC0018 (2)  

 

今天微笑了嗎?陽光和綠葉催促著說著,

笑吧!只要真心微笑,世界會跟著笑。真的,這是真的。

 

_DSC0019 (2)

 

 

有時雖然是心虛的笑著,有時是情非得已的笑著,有時是不知為何的笑著,

不過只要笑了,瞬間天空變得清澈,花兒在自己面前綻放,

連不熟的人也會迎面而來的打聲不知為何的招呼。

 

微笑是有感染力,所以我要時時為自己打氣,說著:微笑吧!

果然,我聽到鳥兒為我唱歌,

聞到撲鼻而來的花香,

輕聲說著;那是茉莉花,那是玉蘭花,那是梔子花,那是風箱樹的香味,

隱約中我聞到老媽最拿手的獅子頭的料理香,

不自覺的牽動臉部肌肉,燦爛的笑了。

 

 

_DSC0022 (2)  

 

我,今天笑了,或者是起笑了,

你呢?

 

 _DSC0014 (2)

 

 

生命會給你所要的東西,

只要你不斷的向它要,

只要你在要的時候講得清楚。

---美國‧愛因斯坦 

 

好吧!我想要清楚的說自己想要的,

就是跟著這隻陪著我十年的貓一起練習微笑,

一起嘻嘻嘻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