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02 

 

#1

 

窗外時光流轉,窸窣窸窣,極其微弱的聲響傳進耳內。

在愛治文具店二樓寫字區,思考著,

很難下手要帶回的文具,這些大部分來自日本,但到日本卻都沒機會碰到的文具。

叩叩叩,敲敲腦袋,

好想選擇最適切的文具佔為己有。

 

_DSC0006  

 

#2 

 

 

閣樓。

這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拾階而上,猶如攀岩一般的驚奇。

窺探。

 

 

_DSC0001

 

#3

 

窗外的風風雨雨被隔絕於外後,

我決定義無反顧的投入,頭也不回。

窗內是我的堡壘,是我的城市,

儘管外頭正精彩,但我內心住著一個勇士,無畏。

 

_DSC0004

 

#4

 

 

寫信給自己。

窗外的藍天,窗外的景色,窗外的雨,窗外的碧海和綠地,

我決定暫且不過問,

然而也無從過問起。

決定這幾天要來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窗外的微風吹拂,

叩叩叩,請開窗。

 

 

_DSC0048 

 

#5

 

回朔是件可怕卻能明心見性的脈絡, 

我用了一些時間倒帶記憶,才發現自己的一廂情願破錶,

還有事情的起承轉合竟如此的清晰。

好笑。

 

 

_DSC0050

 

#6

 

梅姬颱風來襲,窗外吹起了17強風,

安然於窗內的我趴在窗戶上聆聽呼嘯而過的風聲,

聽著屋子似乎要一起扭腰擺臀般的轟隆轟隆聲,

一根樹枝迎面飛來,我的臉下意識地離開窗面,

再看時,樹枝直轉而飛,

我似乎看見它抖動的身子在竊笑。

 

_DSC0054   

 

#7

 

窗外的光是最美麗的回憶。

你們曾是我的光芒,

我曾經以120分的心情仰望,如同凝視夜晚的星空一般。

 

_DSC0055

 

 

#8

 

站在離地表最遠的地方想窺視窗外 ,作罷。

繼續當個比較像自己的勇士。

這樣是好的。

 

此刻,在忙了一天的夜晚,開窗仰望仰滿天星空,

這全拜梅姫潑辣所賜,讓我能在完全無路燈的夜晚,注視著無光害的夜空。

原來一體果真有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