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殼斗科橡實家族2

 

#1

 

殼斗科的橡實家族種子

只是對青剛櫟的眷戀

收集種子在不知不覺中

殼斗科之維吉尼亞櫟&烏來柯

維吉尼亞橡木

青剛櫟在靜宜大學

 

從民生北路無意間走入草悟道周邊,
原本走文青路線的我們,
突然巧遇同事好友喜歡我卻不能理解的波波,
不懂這隻藍寶寶的魅力,
還遇見我記不住名字的什麼的漫畫,其女主角叫安尼亞。


往草悟道市集走著,
我巧遇空氣鳳梨,
還碰見我一直收藏的浸水營、赤皮櫟、果櫟、 日本枹櫟、青烤櫟和槲櫟,
以及梭羅木,
真是太幸運了。

 

殼斗科橡實家族2

 

#2

 

 

種子控的我,

每每看見種子總是壓抑不住自己內心深處的悸動,

總想要挑出各式各樣與原本收藏種子不同的種子,

於是在此攤位總會逗留許久。

 

殼斗科橡實家族2

 

#3

 

浸水營是在壽卡附近的殼斗科品種,

在此處看見,驚喜萬分。

 

 

殼斗科橡實家族2

 

#4

 

殼斗科橡實家族2

#5

 

殼斗科橡實家族2

 

#6

 

殼斗科橡實家族2

 

#7

 

殼斗科橡實家族2

 

#8

 

殼斗科橡實家族2

 

#9

 

殼斗科橡實家族2

 

#10

 

梭羅木。

 

殼斗科橡實家族2

 

#11

 

栓皮櫟,難得一見的繁星點點般的緊貼枝條上,

美不勝收。

 

殼斗科橡實家族2

 

#12

 

 

沙盒是之前很喜歡的收藏,

但在一天半夜,書房傳出如散彈般的劇烈聲響,

它叫醒在睡夢中的我,於是沙盒並不在我的購買清單。

在其中,我還看見最大種子鴨藤健,讓我有股衝動購回呢!

 

殼斗科橡實家族2

 

#13

 

這次的亂走,我遇見了數種種子,

還買了空氣鳳梨,

在當下,感到無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