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鐵軌上用餐...別有一番滋味.....愛那樹藤呀!!


「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是一幢已有60年歷史的木造建築,
曾經是田中鎮農會的倉庫,廢棄後被身為設計師的董秋宏看中,
經過他的巧思改造,轉化成處處都是令人驚喜的視覺藝術。
尤其庭園裡的綠樹草地,
與牆外的車水馬龍隔絕,在這裡用餐,別有一番享受。



左:樹藤中的地址,右:石頭魚的標誌

一直很喜歡石頭和鋼筋混搭的作品..一整個完美...

打開那木門...流洩一地的陽光......

這黃和木頭桌椅...我愛...

這窗櫺...這窗櫺...喜好程度筆墨難以形容...

壞壞的帥哥喝咖啡....咖啡一定好喝......

如果能住這房子....我一定樂翻了...

夕陽下...更增添其色彩...

光影交錯...我的最愛...

花兒想說~~~快樂吧!!

走進去...猶如走入時光隧道..

斑駁的板子...訴說著歲月....

左:琇絹點的法式時蔬焗烤,右:我點的南瓜菌菇義大利麵...其味道偏淡爽口

此時5:30,夜幕低垂...燈光倒映...另一番低調的璀璨....

離開前,回頭一望....捨不得......

客人慢慢進來了...喜歡一家子一起用餐的畫面

環顧自己坐的位子..有很好的視野

燈升起,傾聽那夜之聲....


田中石頭魚鐵路平原咖啡一直是我想拜訪的地方,
初遇時,是被那樹藤深深吸引,
而門深鎖,心想不會吧!公休~~
傾聽很重要,有人聽到我們的碎碎念,
開門讓我們提早入座,很感謝 !!

選好位置後,往外環繞一圈、兩圈、三圈...處處發現驚奇,
夕陽西下,外頭又吸引我,又繞了幾圈,
用完餐後,
夜正式來臨了
此刻更迷人了...燈影交錯著樹影...我迷惑了
捨不得...再回頭望一眼
說再見


註:
: 彰化縣田中鎮中南路3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