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時開始喜歡收藏?祕密..........







風輕雲淡,對於我一向如此,將來也如此,庸庸碌碌?
鄭愁予的句子:
仰視秋天的雲像春天的樹一樣向高空生長
朋友們都健康,祇是我想流浪
你該相信我的騎術吧!
獵人!
我正縫製家鄉式的冬裝,便于你的張望

明信片是一重要的紀念
代表我曾經走過
曾經擁有
在將來...繼續收藏
繼續寄給自己一張張明信片
告訴自己
一直流浪



留言人:
瑗瑗 
主題:好久不見
留言時間:2009-12-07 14:51:37 
留言內容:
親愛的死黨~ 看了妳的回憶相簿, 所有的往事一一浮現在腦海. 
忙碌的生活讓大家很久都沒聯絡/見面了. 
看了妳近期的相片知道妳依舊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自由自在, 遊山玩水, 
一點都沒變ㄝ 有到台北的話, 記得來找我ㄛ. 
我的行動電話號碼一直都沒變. 最近還有跟其他的死黨聯絡嗎? 也希望大家都好! 

回覆:我所知道的死黨目前都好,不知道的渺無音訊~~ 想妳萬分


後記:很謝謝讓我知道寄明信片給自己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