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車站   遠遠望見高聳的橘花    二話不說去看個究竟

將朋友拋在老遠  一個箭步和它打個照面  
一個阿伯指示我在另一個角度拍會比較壯觀

一看 真的   嚇死人的模樣   一整個驚悚  
連堅持所有景只存於腦海
不拍照的朋友   不由自主的拿出手機狂拍  
朋友看見我狐疑的模樣   說著是拍回去給在國中教生物的妹妹開開眼界
果然  這炮仗花不同凡響


在陽光下   顯得出它的驕傲

過年了

這民宅的主人對於我們在此逗留也不以為意   原來它已成為當地景點


它和我的愛「咖啡」合照

進屋處   發現此為兩株炮仗花緊緊纏繞松樹  猶如瓊瑤書中的菟絲花

紅牆和橘      喜氣洋洋

我   和這頂天立地的炮仗花

接駁車旁的炮仗花     好纖弱  有點遜掉了

車埕老街籬笆上的炮仗花


沿著山路對我招手的花兒


這時刻
炮仗花正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