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旅行,藉由明信片,變成我的旅行。
 
#1
你的小旅行,有著濃濃的宜蘭味。

#2
我想看你正克難寫明信片的模樣,瑪塔諾。謝謝你。

#3
我在華山給自己寄封明信片。真的。我喜歡華山文創園區的老房子。

#4
收到你從自己家鄉寄的明信片,是一種濃濃的鄉愁。

#5
很高興你在旅行中,記得寄給我當地的氣息。
這份禮物什麼都比不上。謝謝。

#6
雖然來不及看陳綺貞的攝影展,但這張似明信片的信,彷彿我看了展。

#7

#8
我真的謝謝你,在一個美麗的時機,意料外的寄來給我。我很感動。
謝謝你。水蜻蜓。




旅行依舊,一起遇見美好。
擁有更多的旅行印證,當然包括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