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靈糧山莊
Tony提議去敦化南路的伊客喝咖啡
除華珍姐&瓊芬-還找來榮順。
Tony熟悉的分食,我跟他打賭,看他是否可以把蛋糕均分成四等分?
哇!他果然是分食高手


榮順來了,他最近有點離開上帝的懷抱
Tony要我唸著榮順受洗前傳給他的簡訊.......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飛躍在這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
找不到可以傾訴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
那就是主耶穌,主啊!
我要回到祢身旁
我要回到祢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來擁抱我,主啊!
我要回到祢身旁
我要回到祢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
那就是主耶穌
內心的感覺好強烈.......
歌頌上帝
聽著Tony說起:生命應由生命去體悟,才能觸摸生命的溫度,每次聽著Tony談著上帝,總是如沐春風,而華珍姐總能發揮北一女學生的口才再加以論述,發現,上帝就在我心裡。
Tony說帶我們去瞭解房價,去了汐止,
抬頭望望台北的天空


原來都一樣,不管在什麼地方。
來到汐止,原以為這是一個逢雨必淹的破地方,原以為是個鳥不生蛋的台北市遠郊區,
哇!在Tony的帶領下,到了夢想社區,不要懷疑它真的叫夢想社區,果真不同凡響。



這家店
是一個撿漂流木再造為古董家具的外國人開的店
踏青去了,Tony說要帶大家去個人間仙境,是嗎?內心許多????
途中,車上滿滿的討論聲,崇拜上帝,榮順的一聲哇,車子下錯交流道,來到了石碇,

它是離雪山隧道最近的地方。
路程繞了繞,繞了又繞,華珍姐禱告,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說真的未能感受到他們口中所讚揚之境,夜幕低垂,湖面依然清澈,


沿途大家開始討論自己是樂山?還是樂水?
Tony說他是樂水,而華珍姐不加思索的說樂山&樂水,
Tony馬上吐嘈,你是兩者都不是,華珍姐不甘示弱的說:『我是勇者。』這點我相信。
來到湖邊的一個平台,視野寬闊,是湖面最廣之處,大家臨時起意,來唱個詩歌吧!唱起了『寶貴十架』華珍姐展現她唱詩班的功力,飆起了高音,湖面中飄揚著樂聲,宛如天籟,
結束時,在場的陌生人,無不用力的拍手鼓掌,這時Tony說:『你看,湖裡的魚兒都抬頭張望了,』Tony永遠不會有詞窮的時候,總能為當下下一個註解,一個最美、最貼切的語詞。 回程,遠遠出現皎潔的明月,Tony又說:『為了瓊芬的重生之日,上帝都把月亮捏圓了。』感謝上帝。 歌頌上帝,讓車上的五人有了一趟魔幻之旅,沈浸於主耶穌的懷抱裡。
來到了韓式料理店,吃了辣年糕,小老闆滔滔不絕說著他剛從澳洲回來......最重要這家店是基督徒開的店,又一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