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簡介
教師姓名:張瓊燕 (又髒又窮又讓人討厭...集一身缺點)
任教班級:小四
性別:女
任教時間:星期六
年齡:不能說的秘密
(怕你說我太會保養了)
星座:什麼都可以「 做」的「博愛座」
學歷:台北最高學府(文化大學)

經歷:逐水草而居的老師,走過各學校,結識來自四面八方的小英雄好漢,也讓我知道小朋友比老師更有創意。目前遊走於文學與非文學之間。

著作:部落格算著作嗎?(有空可來留言,我會給你應有的回饋。)

得獎:得過無數大小獎,但每一次參賽的人員都只有我一個,而指定評審是張瓊燕老師。

教育理念:
1. 想藉由寫作,讓小朋友心中的缺塊填滿。
2. 讓作文不再是艱鉅的工程,而是抒發情感最佳的方法。
3. 激發孩子創意,運用創意來思考人生。

期望配合事項:
1. 最討厭說我想不出來。
2. 不要對我說「屁」,我會讓你寫出關於屁的長篇大論。
3. 要多多微笑,遇見老師要打招呼,否則我會以為自己是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