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奧黛麗赫本    她,一直是品味與風格的決定者    從她身上,感受她的話語,由裡到外『盡是優雅』

無關餐點~純粹喜歡這家店的格調

既然叫鄉村鵝   鵝就是主角呢~
只是椅子對我微笑了

鳥籠也綻放笑容

小蝸跟著嘎嘎嘎的笑著

是的船長    一起飛翔吧!

一扇藍色的門也說  盡情揮灑美麗吧!

飛吧!飛非飛!!
打開窗戶   透一透氣吧!

有   犒賞自己吃了沒那麼中意的義大利麵

滿滿的奧黛麗赫本

不要問    不要再問了   這裡沒有賣鵝肉   鵝肉在中華路的夜市裡啦!
仙人掌~我的新寵~

一光景~

這叫浪漫嗎?

荷蘭鞋也可以當花器

關於奧黛麗赫本


還不錯吃的法國麵包~不過最近k完希臘.村上春樹.貓~居然想嚐嚐書中所形容的發霉硬麵包加豆子湯~
這是所謂的前菜和蔬菜湯

我的義大利麵~哈哈~滋味一言難盡~
可口的提拉米蘇
我問:「姵希、阿建料理好吃嗎?」哈哈哈~一起裝傻~

我的黑咖啡~有焦味的濃味道~~

一隻鵝

一杯咖啡

一隻肥豬


一個鳥窩   有鳥嗎?
老闆的歐都賣  Q得很~

我在此拍照拍得意猶未盡
不要問我餐好不好吃
不過
我會說:「風景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