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4

 

#1

 

我聽見一個小孩朗誦自己的日記,是一篇關於橘貓我的內容,

內容如下:

牠優雅的從我面前走過,我靜悄悄的跟在牠的身後,

或許牠聽見我興奮的心跳聲,突然的停下腳步,轉頭用牠清澈的眼神看著我,

情不自禁的我拿出飼料餵牠,而牠吃完後一溜煙的不見。

隔了幾天後,成群結隊的貓們出現在我家門前,其中也包括了牠,

慢慢的,胖嘟嘟的牠跟我熟了,所以我的手機裡都是牠的照片。

有人說十橘貓九隻肥,這說得千真萬確,

這隻日漸肥胖的小橘橘變成我的寵物,

也成為我最喜歡的動物了。\沙小#楊欣璇

 

聽完朗誦,我瞇著眼睛笑了,

 

DSC04437

 

#2

 

我是貓。

 

一位小學三年級的人類,她大喊自己最喜歡的動物是老師,

看著喜歡貓的老師對著這已認識一年的孩子哭笑不得的模樣,

身為貓輩的我,笑了。

 

DSC04435

 

 

  #3

 

我想擁有圓滾滾的眼睛,

但是碰了一鼻子灰的我還是無法如願。

不過聽著人類細數自己在11月的一天星期六,

在路上碰見的貓和狗的比數是7:4,

我覺得這是令人振奮的比數,

不過反思,這意味著貓輩的我們正面臨流浪貓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