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時間來喝咖啡~好德行~
好讚的塗鴉

滿是相機的咖啡單~當然要配上我的相機蓋~

嗅到古董味吧~都溢出來了~
和散步舖一樣的牆~只是它變成純白色了~

我在磨時間

或許將電話放進籠子裡休息也不賴?
看她的模樣~可驕傲的呢!

主題?

咖啡和相機的家

看見我的紅衣嗎?這是什麼老玩意相機?
又是看不出所以然的好東西

懷舊鐘

展覽場!她在說「看我!看我!」
好鏡一大推,彷彿聽到手上的D90說:「曾祖父、爺爺、爸爸....,您們好!」
擺pose~美吧!

仔細研究了一下~還以為是郵票

來個近拍過乾癮

老東西也能很時髦

我的藍山手工咖啡~微酸

誰家的客廳?我家我家~真希望是!
喝個咖啡吧!

選美場

每一個都吸引我的目光
我的位子望出去的風光
另一種視窗

好讚的招牌~看出它的奧妙吧!

一樓的模樣


Moment caf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5號 04-23260248
        04-23260248   
小雞婆時間:磨時間咖啡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一帶,
在CMP BLOCK 的正對面的巷子裡,兩位老闆是個大帥哥,而且很親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