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月某日天氣晴.....雖然有點寒冷~


我的目的不是喝咖啡,但我總要順道一定要喝到咖啡。
原本想去離目的地較遠的目覺二店,
但最後又繞到了呼嚕咖啡,
喝著想喝的小學生咖啡,吃著原味乳酪貝果,
到處隨意亂拍個夠。

在圍牆上遇見一隻曬著冬陽的貓,
完全不怕生,原來牠有個臨時主人,就是呼嚕咖啡。

寫旅行寫下愛亂拍的照片,閒晃的胡言亂語,還有望著天空的心情

懸掛上面的是......思念
這挺適合我的

書的臥房

不知什麼東西的東西

桌報可以收藏,加上新的名片
這是明信片的家
這也是明信片的掛單

主題是什麼?本人也不知道...

張望

握不住弦的手懸在那

一直無法平衡也算是一種平衡

老闆是個手風琴家

嗨!在家嗎?我說是你的心在家嗎?
有溫度的老東西~小學生咖啡~

來個正面模樣

那木馬~在外頭颳風淋雨~但~享受自由~

在2號出口提著行李去流浪
尖蚪~位於我大學時代住了好幾年的附近,是我的口袋名單

那一心好幾用怎麼辦?常常如此~

好喜歡這一短短的字

此時此刻~我在打字~

走騎淑女車去兜風~順便發瘋~

驚鴻一瞥~或許是海市蜃樓~如那不夠堅定的情誼~

吉他被拘禁在舒適的房舍裡,是幸福?

偷跑進來的光影,應該想要一點點溫暖?
第一道彩虹

快樂的椅子~可以盡情的聽著露天音樂

第二道彩虹

第三道彩虹~我真幸福~

找到「風和日  麗」在呼嚕


旁種植了黃槐,說到槐樹,我第一個想到的是36計中的第26計「指桑罵槐」,它正燦爛的對我微笑~

我看見種子


風和日麗在呼嚕
手風琴.咖啡.音樂旅店,還有我這個灌咖啡的人。

加映場:第一次在呼嚕:http://www.wretch.cc/blog/joann4454/15704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