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悠閒的小車   一起到大肚山  喝杯咖啡    看夜景    順便和夜行性的小昆蟲打聲招呼

星期一公休    晚上6:00至凌晨1:00營業   不要撲空了



很日系的擺飾



繽紛的小茶壺

再來一張側身照

正面圖

來一張特寫   順便捕捉夢想   和    快樂

open    放輕鬆

歡迎   誠摯的邀請

凝視

走吧!我們一起去   旅行   在夢裡也不錯

找張椅子    併肩一起編織夢想    感受寧靜

歡迎       你是我的朋友    只要你持續的對我用心    我也會如此

進入   宮崎   駿   的夢想世界       走      去找魔女吧!

這不是龍貓公車   但是或許   也可以為自己製造回憶

美麗的幻影

窗裡窗外一樣的美麗

伃庭、阿建、家鳴和姵希

姵希自拍   捕捉到外頭喝咖啡看夜景的悠閒人士

捉   螢火蟲

 嘻嘻嘻    準備好了嗎?     走      一起去探險

純粹只是覺得很日本

空位坐著誰?

庭和老闆的孩子和新朋友一起看金龜子

庭和新朋友





新朋友一起聊起天來了       還一起分享來自日本的餅乾



我的抹茶拿鐵

愛爾蘭咖啡

冰淇淋紅茶

美式淡咖啡

小雜貨



我喜歡的小飾品      於是來個近拍



窺見

溫暖的遇見     一間房子

樹影在牆壁作畫


沙鹿的半山腰開了一間日式咖啡館
而且還開在阿建之前常去騎腳踏車的小徑途中
於是二話不說    找了大家閒暇的晚上     上靜宜大學後山    喝咖啡   拍照      順便看夜景

經過了數個陡坡   過鳥居    隱約看見有些許亮光     
是的    「MITAKA 3e Cafe」到了    
一進廣場    被那山帶來的寧靜給深深吸引
一入內
坐著    拍著     喝著      看著
很快的度過一個悠閒發呆的午夜

而這裡擄獲大家的心
下山再回首一望
相信
再造訪的時間     應該會很快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