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看書,往往是最不寂寞的時刻。

#1
經常好像什麼都沒有,只有兩條路、四塊田和天空。
我停下來似乎愚蠢,然而小事物可能變得重要:一隻雲雀 或是一個信箱或是向日葵。
而若等下去,我可能發現結構。\剎那之眼\張讓

#2
逗點是句子間的停頓,沈思是歡笑過後的沈寂,轉眼之際的必然。
時間是你我之間的距離,然而記憶是現實與虛幻之間的落差。
沒有知的真實,就是現實。

#3
我們站在時間寬闊的大地上,
這一刻因為記憶而真實。\時間的臉

#4
我很喜歡一個故事,說一人坐火車,依賴著一張椅子,然後沈睡了。

#5
一個人上街,起初興致很高,一切都炫麗奪目,不容忽視。
忽然,意識打滑,瞥見了不對勁,所有的事物移了一個方位,焦聚失了準度。

#6
如果要她選一樣最能代表台灣的東西,
她會「毫不遲延選那些紅白相間的塑膠袋」。\我的靈魂感到巨大的餓\陳玉慧
一個東西,一種景象,像獨一無二的標籤,牽動著一些許情愫,一段懷念或鄉愁。

#7
張大眼睛,持續的拍球。一個被要求往上跳,一個被要求往下拍。
一個人平衡陽光和陰影,意義和空無,瞭解與被瞭解。

#8
將我和宇宙連結起來,光顯然是最基本的媒介。\宇宙生命\光和生命
就某個元素探討喜好,我還是喜歡陽光,只因可看見陰影,還有你那拉得長長的影子。
似乎讓事物有了牽連。

#9
不,我們總在這裡,不在那裡。
總走在自己的心情裡。不論陰晴。

#10
所以你站在這裡,有你存在的領土上,
尋找我存在的地域。

#11
走不動時,那就依靠,釋放壓力。
是的,這才是智慧。

#12
事的情味依舊。走。
奔走。狂走。小碎步的走。就是走。吧。

今晚出現超級月亮,你看見了嗎?
抬頭望著。是圓但沒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