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佔領了天空,我真的佔領了天空......


被連續的雨轟炸,
只要雲層裡透出帶點冷意的冬陽,
總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然而這麼好的天氣,卻不能溜出去,
所以只能看著操場假想也在狂奔的自己,乾過癮。





陽光出來玩耍,肆意的在這道門作畫。
這扇門裡坐著曬日光浴的老人家們,輕鬆的品茶。
「我覺得這扇門很迷人,可以讓我拍照嗎?」我的問話打斷他們的閒話家常,
但他們親切的笑容和回話如同冬陽讓人覺得溫暖,
也如同這扇門一樣迷人。真的謝謝你們。陌生人。



故意繞個路,和伸懶腰的小草小花見個面,
它們跟我一樣,對陽光招招手。



「山中何所有,嶺上多白雲,只可自怡悅,不堪持寄君。」雖這是第一流人物,
但我自認不是第一流人物,
於是我將倒映在路上的白雲、冬陽、天空送給大家。




一起駕馭美麗的冬陽。天空。生活。
還有找到更愛自己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