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7  

 

漸入佳境。

 

當我有閒情逸致拍孩子為我畫的塗鴉時,

代表著我開始能接受並勝任於這樣的任務,

尤其作文校閱從之前老師交不出來到現在居然超越八班提出還拿到五級分,

這些代表著自己和孩子的合作無間。

 

當所有孩子們在喧嘩時聽我的訓誡能瞬時安靜,並認真背詩語譯,

在班上12個孩子正式成為全國躲避球冠軍種子校隊,

拿到要給級任老師的飲料一起衝回四樓拿給我時,

我明白他們開始認同我的付出。

看見這樣的改變,我確實心軟,但和孩子們的家長們談過,談之前的導師後,

以及太多無法解決的積習,我還是打了退堂鼓了。

 

IMG_3335  

 

我真的心疼這些孩子,尤其看見他們信任我的眼神,

當然每次我覺得無言時看著無知的他或他隔空聊天時,

那個謠傳最難搞定的小鬼馬上看著我碎念著看屁時,我於是更認真的看著他,

突然他懂了我在看屁而馬上住嘴,不過我會給他台階下,說明屁可發電,

還表演人坐在摩托車上要放屁時會如何抬屁股,於是大家哄堂而笑,

當然這樣的好現象最多維持兩堂課,接下來當然又是一陣混亂。

喵~~

 

 

IMG_3340  

 

明心見性。

我從眼神可以知道他們開始信任我,

但我的熱情可以維持多久,我想只有這一個月的全心全意。

 

 

IMG_3343  

 

漸入佳境,也開始倒數,

很抱歉我還是要拋棄他們,這全因我的能力以及熱情無法維持一年,

還有有太多的恐龍家長們等著想插手,

於是,我慶幸將要脫離艱困之中,但卻又不捨,

真的請原諒我能做好的信心不夠堅定.........

但這段時間我真的很用心,笑。

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