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去看憲兵交接,愛它散發出的莊嚴....

從101大樓坐了幾站公車,
來到國父紀念館重溫舊夢。



很喜歡這個畫面....街舞配上莊嚴的紀念館,一整個錯亂。
一走進館內,真是湊巧,剛好遇見憲兵交接。





交接的過程讓人震撼,我目不轉睛的看著,
想起大二時,喜歡和死黨到此地看憲兵,
有一次大夥還玩了在憲兵前做鬼臉,看他會不會笑,
這個遊戲讓大家認識其中一位帥哥憲兵。
他說了訓練當憲兵的方法,原來他們可以目不眨眼,
是因為他們必須眼睛直視太陽,
等到眼睛麻木了,從此就能不受外界影響了!



買紀念品、名信片、寄信成了一定要做的事,
我買了國父酷酷的明信片,很讚!
在這裡,我還喜歡蓋印章,
這裡的印章超酷,和其他地方的印章不一樣。



館內的人潮比以前多,仔細觀察,都是大陸客,
還是很愛這個地方,比中正紀念館還愛,
可能是我不欣賞蔣中正先生,
而崇拜孫中山先生的精神吧!
讀書救國....現在的讀書人...是否不一樣了?



以國父紀念館的精神不死,
來做為這次拜訪大學時期天空的結束,
我知道....我會一直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