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是一種迷人的交通工具     明信片是一種昭告天下又真摯的信

收到這一張從台東寄來的自製明信片 我帶著它出門去

好美的一張手繪明信片

你回到了老家探訪迷人的好店    似乎在炫耀   台南府城是其他城市無法相比的

一張張從非洲來的明信片    姵希轉送予我 其中我最愛這張

一股腦兒的搭火車之旅   在終點站的前一大站   寄張記錄

收到來自妖怪故鄉的明信片    聽說只有同為妖怪的人才收得到


同為妖怪的你 接獲你的手信   知道康莊大道在等們我們妖怪們

這印章信     層層開啟層層驚喜    那貓好可愛

我也愛「等待一朵花的名字」     尤其那表情和問號

不過每張我都很愛   這是真的

要出門前 遇見郵差先生    直覺應該有東西   果真   我收到它 這張明信片


親愛的你們    你們寄的明信片我都好喜歡    也會好好珍藏
借花獻佛一番
願寄明信片給我的你們都能擁有『一克拉的夢想』


今夜台中起風了    夜色靜謐卻隱露著熱情
在台北  宜蘭   的你們  
夜色也為你們正燦爛的演出
別忘了
抬頭看看夜晚的天空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之5

有一種信叫明信片之4

一種信叫明信片之3


有一種信叫做明信片之2






有一種信叫做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