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在之前是我對宜蘭的所有印象......

#1    居然和谷關及日月潭有點相像,或許這就是溫泉鄉的雷同面貌。

#2    依舊住在川湯春天

#3   

#4   泡湯趣

#5    第二次到訪的礁溪火車站,我喜歡獨自徒步探訪。

#6

#7   晚餐在川湯春天

#8    到附近的公共池走走,原本我還想找一間能邊泡腳邊吃拉麵的店。

#9   觀光客手中必提的伴手禮,熱門到在這裡還可碰到當主任的朋友,驚@@

#10    好吃到不行^^

#11   芒果凍捲(之後小宇還買送大家各口味,真是大感謝^^)

#12   試吃

#13    很繞口名稱的好吃起司麵包,小宇專程又回奕順軒買回給大家享用,真是謝謝。

#14   貼心的兩位

#15   三星蔥

#16 三星蒜

#17    小宇特意載我去他熟識的菜市場,買了便宜又好吃的蔥蒜.

下次我要認識不是觀光客去的宜蘭,心中已有了許多許多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