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531   

 

迪士尼絕對不是我的菜,但它卻是孩子的夢想樂園。

 

_DSC0530  

 

香港迪士尼真的是能將我內心深處最沒教養的那一部份牽引出來,是一個找到心靈邪惡面的地方。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香港迪士尼一定不能迎合我的需求但這趟旅程還是去了,

老姐說同事指示要早點去才不會排隊,而另一位長住香港的朋友說最好三點以後才去,

我們聽信了老姐的同事,然而這卻是錯誤的開始。

 

入園前,先檢查包包內是否有攜帶外來食物,

通關後,還真是完全無樹蔭的地方,這真是熱的開始。

聽說要先拿快速通關票但其實沒用,每樣遊樂器材都得排上1個小時半,

還有就是排好隊,還得通過從後而來的排山倒海的插隊大軍,

於是我真想偽裝跟他們相同的身分,一起往前衝。

 

_DSC0534  

 

_DSC0545  

 

_DSC0546  

 

_DSC0555  

 

到處都是等待的人,就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_DSC0557  

 

_DSC0558  

 

_DSC0584  

 

哈哈哈!不要相信。

 

_DSC0585  

 

 

_DSC0549  

 

排了好久好久,終於玩到第一個好笑的遊樂器材。

 

 _DSC0573  

 

迪士尼餐好貴,要價折合台幣400~500元不等,

而可樂等汽水港幣要價28元,礦泉水一樣,

然而這般的天氣,一家人喝上20幾瓶輕而易舉,

一切都讓人ooxx在心口難開。

耗了大半天,一整個早上全浪費了,

其中只看了還算不錯的米奇幻想曲,這應該是最大的小確幸了。

 

_DSC0594  

 

四點過後,人潮漸漸消散,很快的排到探險世界的森林河川之旅,

這裡比起台南四草,真是有點遜色,

不過還算不錯。

搭完船後,又在獅子王慶典劇場前排了1個小時,

又接受了推擠大軍的洗禮,終於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吹著冷氣,打個瞌睡。

(聽說八個人中,不小心睡了四個人)

 

_DSC0602

 

假的。

 

_DSC0610  

 

好吧!就去灰熊山谷的灰熊山急速礦車冒險吧!

排了20分鐘,很快的坐上列車中,

我和一位來自上海的小女生同坐,她說著自己已經玩了四趟,心想應該不會太刺激。

列車啟動,小女孩會提醒途中該注意的地方,

說著灰熊怒吼一聲,列車會急速往後倒退,頭要靠在椅背上才不會撞傷。

在她貼心的指示下,我果然沒有心臟病發。

 

_DSC0622  

 

迷離莊園號稱全球獨有。

剛開始大家被關在一個密室中聽著亨利爵士玩偶說話,很快的被趕入狹窄的走道中,

當大夥開始覺得有點敗興而歸時,坐上了電磁箱車,然而這真是精彩的開始,

大家隨著電磁箱車幾近完美的前行及眼前變化的畫面而驚嘆著,

這項無疑是最棒的奇幻的劇場器材。

 

_DSC0627

 

page5  

 

煙火秀是迪士尼的重頭戲,大家本著都花了這麼多錢的心態下,

就硬撐到了晚上九點,從裡頭來到大廣場。

哇!被擠滿的人潮嚇壞了,大夥怕煙火結束後無法順利逃離現場,於是選擇較靠近出口的地方,

所以拍到的畫面真的還滿特別的。

 

page7  

 

page9  

 

_DSC0679  

 

 結束的那一刻,往電車方向前進,

原本以為會排很久才能進入電車中,

但沒想到我們很順利的進入電車,吹著超冷的冷氣,

這一刻我不得不佩服香港的大眾運輸工具,

尤其我數度想算清楚列車究竟有幾節車廂時,都在還沒數完,列車就開走,

這一切足以證明香港是注重效率的一個國度。

:)

 

 

後記:小小的建議,就是非得到迪士尼樂園,可在三點以後入園,

如此早上可多安排一個行程,可到附近的360度大嶼山纜車。 嗯!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