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雨下得又快又猛,
報馬仔們告訴我清水藝術中心有「齊白石」,
還說老大若想要一個天晴的好日子,可擺上晴天娃娃,
(製作過程~塑膠袋綁出人形再畫上表情~)
於是我在夢中依樣畫葫蘆,在窗口擺上晴天娃娃。

一早醒來,天空非常的藍,帶著惺忪的眼睛,背著背包,
決定和自己的影子漫步在清水藝術中心。



一踏進藝術中心,進入眼簾的就是「戀人」呀!有點諷刺。
還好我來得早,全藝術中心只有我一個人來參觀。



過重的沈思,表情確實不好看。



最喜歡這個作品,道出了我不斷尋尋覓覓的心。



很夏天的感覺,又因為昨天的雨,大地煥然一新。



迷戀著光影交錯的景,趁著太陽高掛,無私的照耀大地的好時機,
我當然給它用力的拍~雖不美,但滿意極了!








我的目的是和齊老約會,希望能一改「蝦子」的印象。



果真還是蝦子比較吸引我,
不過這個展覽還給我一個印象,
就是齊老的靈魂被囚禁了,我無法觸摸他的靈魂,那如何感動呢?



離開齊老,看了隔壁的攝影展,
看見一個讓我莞爾一笑的作品(因為我曾因為相似作品鬧了一個笑話)。



又到另一樓層看書法展,
超喜歡這一幅書法,一時興起,拿起相機想拍照,
突然看管伯伯說:「不可以拍照喔!」
於是我哀求伯伯說:「我實在太喜歡了,讓我拍吧!」
好心的伯伯居然答應了,我想老天也願意幫我~放輕鬆。



自從搬回家之後,很少有機會一個人看電影、看展覽......,
非常羨慕及懷念一個人去做一件事的滋味,
「放下就自在了!」這句話有了力量……。
喜歡和影子一起約會的感覺,
因為時間都是屬於我和影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