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冀盼許久的店終於一睹其真面目~但怎跟我腦海中的印象相左~


天堂小店\黛博拉.艾勵思~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書籍~

 

英美暢銷小說,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5顆星評價!!
這是一本真實到令人驚訝的書!

一個 非洲愛滋村落,

一間 抵達天堂必經的中途小店,
一個 不被現實打敗的小女孩,
一段 不向貧窮、疾病、困厄低頭的故事……
有多久?你看書不感動落淚……



看了書來到「天堂小店」,感覺迥異,和我原本所期望的氛圍不太符合,
那花雕的室外椅和溫馨的綠牆已不復見,在搬到新址已換了另一種風格,
說正格的,我有點小失望,和自己的期望值有點小出入。


這個招牌非常熟悉~在夢中似曾相識~

還滿喜歡數大的花,若是一大束香水百合似乎更讚~


手工窯的披薩~

製作的執著~我是起司的愛好者~
木頭也不錯,但我覺得搭配那魂牽夢縈的雕花鐵椅更讚~
很讚的一個場所~

巴薩米客松子培根起司義大利麵~我還滿愛的~

明太子軟絲奶油義大利麵~聽說一整個爽口,顛覆其他義大利麵~無比的讚~




位電話:04-2380-5596
     04-2380-5596   
 
 
店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