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童話有個地方,那一定是安徒生.....

喜歡這鐵片搭配鮮黃,整個亮了起來...


純真童話夢
請讓我一生寄住童話國,
流連在奇幻中,童真沾心頭。
瞧!國王穿著美麗姿態,
小美人魚游進瓷盅,
丹麥火柴點燃幸福體驗。
精選嚐遍,美夢無限回味。
安徒生童話燦爛留念。
......這是餐廳網頁上的文字....我也來找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太晚預約,只能等,還好附近的風光還不錯...

到餐廳內等待,這不是看繪本,而是在看菜單

閒逛是我的本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個時刻我一定超忙...

左:賣火柴的女孩,如果我是她,那我要許什麼願望?右:我要去尋寶

拔出寶劍,幫我把心魔除掉....


菜單迷死人,讓我的手不停的和相機玩親親,
左拍右拍美,上拍下拍美,
等待已不是苦難。


水壺、餐紙及菜單,真是一整個搭...


仔細瞧瞧餐點的描述,充滿了童趣,我愛...

七個小矮人,是在等白血公主嗎?

右:手工麵包加乳酪橘醬,清爽而不膩。右:巧達濃湯,可能主廚看我太認真拍照,還加送兩碗湯呢!

左:安徒生奶奶歐式香腸麵,歐洲各式香腸混和香濃的醬汁氣息與彈牙的香腸口感實在是絕妙組合。
我個人認為香腸來自德國。
右:青青松子醬蛤蜊細麵。蛤蜊加上高級松子羅勒醬汁,和香醇起司拌炒出一道絕妙饗宴。
好像這道義大利麵是必點的菜餚。

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盅(附香料飯),沾著吃更好吃果然沒錯...

加100元或150元附餐,可獲奶酪+蛋糕+冰淇淋+超大杯可樂+手工麵包+味道不夠的抹茶歐雷

當然拍照是不可少的....來笑一個.....美女眾生像....

左:咬住的海報是向服務生要來的餐紙。右:是店家準備的明信片....我愛



這種主題餐廳一直是我的最愛,
當然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也讓我滿意,
童話的氛圍加上美味的餐點,
真是一整個完美,
但有一個小遺憾就是區隔性和動線較為不佳,
這是唯一的不足。


這裡這裡是我特愛的地方,而我一定要自拍...


廁所是一定要逛的,
看上圖能和廁所劃上等號嗎?
若是我,打開藍門,我會以為裡頭擺了一張床呢!
逛完廁所就大功告成,
打包未吃完的食物和挺著大肚子,
滿意的和安徒生暫別了....對了...要拋下一個字....那就是「讚」。


ps:吃撐了,到綠園道走走,看見一個熟悉的場景,
永遠走最後的我聽到姵希說:「幫我拍拍吧!」
我想大家都中了廣告的毒了....


姵希的旁白:「散逼八...散逼八...我過了....」我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