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欒樹又在枝頭綻放,

它的種子非常的 可愛又喜歡旅行,

於是長出一雙翅膀,隨時準備飛翔。

 

IMG_3768  

 

捨棄不是放棄,不是偃旗息鼓,

反而給人掙扎痛苦時,

一股拾階而上的從容力量。

 

這幾天看了我想念我自己這部電影以及被偷走的那五年,

好難過,發現人定勝天並不是最真切。

 

 

 

IMG_3767  

 

 

為了一些因素,我成為單身戶,也成為戶長。

 

處於瘋狂看電影的自己,

心中盤旋的是去不了的遠方中的ㄧ句話:和自己和好。

當對有些事過不去時,

我會對自己說和自己和好,

所以看著自己的戶口名簿時,注視良久。

 

 

 

我開始練習好好呼吸,

練習和自己和好,和自己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