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11

 

#1

 

 

從長在這片土地上的 一段時間後,有一部分的我就不再與我一起生活。

這種情況的具體表現,其中之一,就是我在傍晚時分明明還想用力的綻放,但我的臉卻因莫名的想睏而低垂。

像此刻這個模樣,我努力的抬頭,

說不定就是想瞥見自己一些留白生活的那部分吧。

 

 

_DSC0002

 

#2

 

一個朋友約我拍照,

想留下倩影,獻給逝去的許多日子。

 

 

_DSC0009  

 

#3

 

 

在遠方差點出現耶穌光的時刻。

我凝神望向他方,那天際的雲層變化,

宛如在神秘世界裡迷航。

 

 

  

_DSC0006

 

#4

 

天呀!最弔詭的是,不管是怎樣的模樣和神情,

在太陽的背後,都變得一樣。

 

 

_DSC0005

 

#5

 

猜猜看,

我是在個大晴天還是即將變天的傍晚,當個孤獨的模特兒。

 

我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雨就這樣要開始下了。

 

 

_DSC0003

 

#6

 

 

在朋友即將離去時,我問朋友為何想拍我?為何把平凡的扶桑花當主角

朋友似笑非笑的對我說著:我想拍的是天空那留白的部分。

 

隨即轉身離去。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