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9 

 

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如果這裡有堅固高大的牆,有撞牆即破的蛋,我經常會站在蛋這邊。」–––– 村上春樹

 
 
或是說我開始學會接受生命裡的諸多不如意事,
 
也學會和這些不如意和平相處
 
心想如果不這樣想,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快樂的。
 
 

DSC00500

 

 

 

雲把水倒在河的水杯裡,它們自己卻藏在遠山之中。———— 泰戈爾

 

從某個時候開始,有一部份的我就不再與我一起生活,

所以當你正看著我時,沒關係,你不用再仔細觀察,

因為不管你再怎麼看都只會看到不能自己的我而已。


這種情況的具體表現,

其中之一,就是拍下照片會急忙發表的自己,

居然漸漸的要隔了好久的ㄧ段時間後才慢慢吐出一些想說的東西。

我並不是刻意要這樣,只是很自然就這麼做了。

像這張照片是得到小地球儀後拍下的,

這樣的渺小,讓我瞥見自己的那一部份。

 

DSC00501  

雲把水倒在河的水杯裡,它們自己卻藏在遠山之中。———— 泰戈爾

 

生命有時真的是浮誇,

小巫見大巫/以小窺大/成為野草

我真想成為野草,如此才能春風吹又生。

 

#找到一點點自信,做著自己相信的事,那力量會是無限的。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總有一天,就能穿越隧道。#

#這是個馬戲團一樣的世界, 一切都是裝假的。

不過如果你相信我, 一切都可以變成真的。 "It's Only a Paper Moon"#

 

這些話在鼓勵自己和振奮自己的心情,

讓浮誇的壞心情消逝吧!

已經歷一個多月的低潮,應該浮出水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