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5

 

 

#1

 

如同許多人一樣,

我也總在此時此刻想望著他方的生活,另一種生命的可能性。

但人生總是這樣,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如自己所願,

於是心中引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不斷的反覆。

 

 

 

IMG_3745 

 

 

#2

 

簡單的走著,

累積自己在這座學術殿堂的規律生活步調,

感受各種聲息。

 

 

 

IMG_3758

 

#3

 

離開辦公室,找到另一個閉關之處,

偶爾不動聲色回到自己的位子,

發現幾個同事高談闊論著另一個不受歡迎的同事,

聲音乍歇,他們發現很少出現的我全盤聽到。

撐了一堂課,

又不動聲色的回到我慣常去的備課之處。

 

IMG_3735

 

 

 

#4

 

推開窗,

發現阿勃勒 不合時宜的大爆炸,綻放著。

 

 

IMG_3746

 

#5

 

急忙又出門,原本想將壞掉許久的相機送修,

在上公車後, 才驚覺保卡遺落書桌,而自己能和跟世界無縫隙接軌的平板電腦忘了帶出門,

摸摸書包,只帶了似乎對我起不了作用的手機,

這時索性倚窗,找風和日麗坐坐,和陽光聊聊天。

 

IMG_3747 

 

#6

 

想像著自己在旅行。

 

IMG_3750

 

 

#7

 

一下車,一個人,

關於走路這事,事情是這樣的,

突然想找眷戀的行動咖啡喝杯現煮咖啡,

果真遠遠望見。

 

在等待中,小緹要我去逛逛書店,

但我還是坐著等白開水變成咖啡水。

 

 

 IMG_3753

 

 

#7

 

品嘗著有果香味的咖啡,好像旅行般,在城市裡漫步,

儘管喝完咖啡後必須再繼續工作,

但在這名為無聊的美好尋常時光,

讓我有時間將很多事慢慢的回顧,

釋懷。

 

 

IMG_3756

 

#8

 

總愛來這坐一會兒,

看見#須臾化永恆#這五個大字,

笑了。

 

IMG_3752

 

   

#9

 

就這樣的尋常,

是我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